第233章 转移注意力

你鼓舞了我,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洋面。

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.

在你坚实的臂膀上我变得坚韧强壮。

You raise me up,to more than I can be.

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。

There is no life -

世上没有——

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.

没有失去热望的生命。

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.

每颗悸动的心也都跳动得不那么完美。

But when you 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.

但是你的到来让我心中充满了奇迹。

Sometimes,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.

甚至有时我认为因为有你我瞥见了永恒。

You raise me up,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.

你激励了我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。

You raise me up,to walk on stormy seas.

你鼓舞了我,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洋面。

I am strong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.

在你坚实的臂膀上我变得坚韧强壮。

You raise me up,to more than I can be.

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。”

当黄家驹空旷苍凉的嗓音在房间里响起的时候,所有人都被震惊到了。

完美的声音,完美的演绎,还有完美的歌曲。

一时间,大家都沉浸在这首被称为感恩音乐,和基督教音乐榜单第一名的歌曲中。

按照那志明给他们的乐谱,黄家驹乐队演绎的是,爱尔兰的组合Westlife(西城男孩)翻唱的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