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幻奇幻
  • 稳健修仙:我的增益效果随机翻倍

    ++++++韩远重生修仙界,资源匮乏怎么办?莫慌!随机增益倍率了解一下?“师弟,要不要去一起做任务?”韩远:“不了,我修为太低,又不会攻击类法术!去了就活不下来了。”“韩师弟,内门大比开始了,看来我们都没希望夺得名次,获得筑基丹了!”韩远:“第几名可以获得筑基丹?”“第30名就行,但也非常难了!”韩远摸摸下巴,第30名太假,控到第29名刚刚好。ps:lv3作者,已完本两本老书,其中一本已过200

     呆毛的小鹅
    22万字23天前
  • 大仙武

    裁罚者,能转涅槃,可蓄圣法,倒海翻江,颠覆三界。s

     界界
    170万字23天前
  • 星言

    似乎一开始就没有家人,少年吴信羽从记事起便独自一人在帝都靠捡垃圾和打杂工艰难度日。十四岁那年,一次偶然的机遇让他邂逅了与自己同龄的屠奕,并跟他一同考入了帝都最有名的学院,在这里他结识了各种各样的朋友,也学会了各种各样的武艺。时间就这样过了两年,饱经磨炼的他受学院委托前往南海中央的佳音岛,并被许诺这次任务完成后便让他得到进内阁修炼的机会,正当他充满希望踏上征途时,殊不知一场巨大的阴谋正悄然开场展开

     金华益笙菌
    15万字23天前
  • 凌天剑尊

    凌天剑尊少年顾剑被家族背叛,却不想觉醒剑道传承,开辟万剑气海!从此逆袭,以凡人之躯,修无上剑体,凝不灭剑魂,铸永恒剑心!待到万剑凌天时,我拔剑四顾,已然无敌!

     笛落青衫
    126万字23天前
  • 我在异界当山匪

    把首山歌寨主唱。我把寨主比父母。啊啊,我凶神恶煞的寨主。啊啊,我阴险狡诈的寨主。带着我们打劫打劫打劫。是寨主给了我们新生。啊啊,我们要孝敬亲爱的寨主。……

     只因酒吧
    20万字23天前
  • 光明之路

     海逸小猪
    92万字23天前
  • 刚穿越,就继承了宗主之位

    关于刚穿越,就继承了宗主之位:真仙大陆,武者为尊。秦叶意外穿越异界,当上了一个即将没落的小宗门掌门,获得最强系统,从收第一个徒弟开始,一步步打造诸天万界最强宗门。

     毛公子
    212万字23天前
  • 剑修家族,我却生有极品火灵根

    灵剑山,有一剑修家族。族人或多或少都传承有剑修天赋。然而有一小辈剑修资质为下品,却生有极品火灵根。

     狂战十六巅
    40万字23天前
  • 武魂重生之三眼金猊

    美女恋爱+武魂+女主+女帝+恋爱脑!!女帝已是无敌路,何须踏入神只路!王秋儿穿越到武魂大陆,偶然习得渡生之术!渡生无限子孙。“你!给我生!”遭受到魂兽界的排挤,王秋儿创造自己的亿万魂兽军团,打得无数魂师抱头鼠窜,以数亿魂兽碾压万界。修炼女帝心经,一步一步走向人生的巅峰,成为只手遮天的女帝。女帝之境,封号斗罗从未听闻,众神闻之跪地诚服。海神跪拜:“参见女帝!”情绪之神五体投地:“是我错过了你!”“

     北闽飘雪
    20万字23天前
  • 我只想毁灭宗门,咋逆天成神了

    重生天下第一宗,本该是完美开局。可楚星河发现,自己的修行之路有点与众不同。只要毁掉自家宗门就能天下无敌?建一个天下第一宗不容易,毁掉还不容易?楚星河发现还真不容易。为搞垮自家宗门费尽心思,可每一次结果都让宗门变得更强是几个意思?无数年后,武道最巅峰,楚星河看着在自己的“努力”下无敌于天下的宗门默然无语。有人问他,是什么让你一路所向披靡走到今日。楚星河:“我要说我只想毁掉自家宗门你们信吗?”众人拜

     明月夜色
    98万字23天前
  • 开局聚宝盆,斩妖得长生

    齐楚意外穿越修仙世界,发现斩妖就能增加寿元。本想打打小妖怪,苟他千百年,可恶的聚宝盆却要吸他寿元!“盆子,我与你不共戴天!”……“我承认我刚刚说话有些大声,盆哥,要寿元不要?”“给我充!充他个五千年!”

     摸鱼小程
    20万字23天前
  • 诡异药剂师:我的病人皆为恐怖

    吸血鬼,恶灵,科技,魔药,鬼怪,生化人,占卜,傀儡。林恩穿越到了这样一个诡秘的异世界,成为一个怪物药剂店的学徒。不过幸好随身带着挂。且看一个人族少年,如何在这怪物满地走,恶灵不如狗的黑暗世界,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。林恩摊手:“抱歉,所有所有根源级怪物的主治医师,想杀我,请先问问我的病人答不答应!”

     一条咸鱼c
    235万字23天前
  • 至尊红颜,我召唤群雄立无上神朝

    (创建势力+多子多福+仙子女帝+轻松幽默+华夏人杰+日常)江昊魂穿大胤王朝镇北王世子,一睁眼,父亲战死,自己被下毒,朝廷、敌国全都虎视眈眈。危急时刻,至尊红颜系统激活。大丈夫生于世间,就要醒掌杀人权,醉卧美人膝。只要发展势力,诞生子嗣,就能获得华夏人杰及各种奖励。至尊与红颜,两手都要抓,两手都要硬。多年以后,大夏称霸寰宇,唯我独尊。大夏血脉遍布诸天万界。江昊屹立于星空之巅,轻声呼唤,“仙子神女,

     贝鱼
    54万字23天前
  • 御魔巅峰

     不肯破防
    33万字23天前
  • 神湟皇录

    什么情况?本该登基的太子逃走了?开局还差点被自己未来老婆打死了?后来才知道,老婆是东梁特务,是来保护我的...没事,你自己送上门来了...给我当皇后...咱的心态,乐观!看咱笑闯三国,破死局,清寰宇,临君位。热血?热血有什么意思?巅峰了…不不不,这还不够,咱还要再去所谓的仙界折腾折腾!

     煊宁
    25万字23天前
  • 绝世天骄

    高天之上,唯我纵横。苍天不束我无敌之念,仙魔不过我随手一剑。今世我执天命唯一的天命!

     少侠爱喝酒
    119万字23天前
  • 开局帝阶炼丹术,万族见我尽低眉

    (爽文+系统+天骄流)林玄穿越到玄天大陆,成为一方小家族的第一天才。咦,我的堂弟修为莫名其妙消失,五年后再度崛起?我敲,感情我是一个炮灰路人甲?不,这绝对不可能!林玄望着自己那想要装逼的堂弟嘿嘿一笑,不好意思,堂哥我早就无敌了。你们都有着气运加身,那我只好开挂了。惶惶大世,众生争渡,但是却发现,那武道的彼岸有着一袭白衣背对众生。这一世,是我林玄一个人的大世!九大天书,上古九秘,万古仙体,他化自在

     木得感情的咸鱼
    22万字23天前
  • 洪荒天花板,三清抢着给我上贡品

    墨渊穿越洪荒,守着一间破道观,只要有人上香就能变强。那一日,证道大罗失败的云霄,山间散步,迈入道观,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!云霄:什么?上香就能抹平道伤,直证大罗!碧霄:奉上金蛟剪,居然得到了神话大罗法!帝江:现出祖巫精血,我被赐下了力之大道!帝俊:献上妖族所有宝物供奉大神。墨渊:赐你为道藏天兵。从此,整个洪荒世界都疯狂了。通天:墨渊大神,吾愿侍奉在你左右,日夜照看香火。元始:我用昆仑山雕刻了大神神

     养胃粥
    31万字23天前
  • 帝王神脉

     梦主神
    34万字23天前
  • 炮火弧线

    王忠来到了异世界,卷入了这个世界的世界大战。他得到的外挂是个即时战略一样的俯瞰视角,还能看到麾下部队的视野! 于是他果断开始微操:“机枪阵地左移五厘米!反坦克炮放在右边的树林里!”就这样三年过去了,王忠看看手里的元帅权杖,再看看皇帝钦差背后的双头鹰旗。 “在我的故乡有句老话,王侯将相宁有种乎,钦差大人,你可知道啊?”

     康斯坦丁伯爵
    34万字23天前
  • 作为城主,守城就变强

    关于作为城主,守城就变强:周辰穿越异世,成为了镇北城城主。镇北城最强者,寿元将近。镇北城强敌环绕,北边的铁骑,周边的盗匪无数人都觉得,周辰守不住镇北城几年的时候。随着周辰守护镇北城的时间越久,他们后来发现,是他们要防着镇北城。

     冰冻柚子
    75万字23天前
  • 亘古神帝

    三千年前,一位绝代天骄横空出世,欲以绝对之资冲破神境,可惜遭遇“天”的阻拦,以失败告终……而三千年后,少年白思弦自青石镇走出,携鸿蒙灵珠崛起于微末之间,一路上,斩强敌,战苍穹,无敌于世间,可到头来,却发现有一场巨大的阴谋酝酿已久……当阴谋逐渐浮出水面,白思弦该如何化解?他的神之路谁又可阻?“我不信宿命,只信自己,纵使谋划再多,我依然不惧,因为,我注定成神!”

     闪闪亮星星
    23万字23天前
  • 大圣归来之摩霄神帝

    大圣被杨戬杀死后,被奇异物质所救,重生在一个叫盘九霄的废材身上,以后的崛起之路一发不可收拾,还与几个不同美貌女子的爱恨情仇的故事,看孙悟空如何征战八方,站诸侯,成就摩霄神帝。

     鲲鹏翱翔星空
    21万字23天前